弗劳尔

偶然在朋友店里看见在用这个冻干粉,我就蹭过去也擦了点,瓶子还剩下一半的量朋友就塞给我继续用完,使用了两天之后老娘就爱上这款冻干粉,把我多年肤色不均匀的问题给解决了。后面就一直使用这个冻干粉了,现在还囤着5盒。我的工作就是对着电脑,经常油光泛滥两颊和鼻翼眼窝会偏暗黄,也使用过不少不便宜的去暗黄的护肤品但都没有有致的改善,这个冻干粉首先补水上改善,然后修复,肤色提亮了一个度,色斑少了也紧致了,下面详细介绍下成分和使用方法。

水芭莎冻干粉成分:

六肽-9,棕榈酰四肽-7,寡肽-1,寡肽-3,寡肽-5,神经酰胺3,北美金缕梅,朝鲜白头翁提取物等等。

抗皱原理:

寡肽-1,寡肽-3,促进各种表皮细胞分裂、增殖、分化和再生;刺激细胞外透明质酸和糖蛋白等的合成和分泌,快速补充胶原蛋白促进其合成,修复断裂的浅表成纤维细胞;使衰老的皮肤细胞逆分化为年轻细胞。

主要功效:

补水保湿,提亮肤色;美白祛黄淡斑、淡化黑色素;深层调理敏感肌、痘痘肌、红血丝;改善眼部浮肿、祛除黑眼圈;提拉紧致,收缩毛孔。

使用方法:

按照箭头方向打开盖子,把精华液倒过去粉末的瓶子里,等1分钟彻底混合溶解好后使用。

早晚都可以使用,冻干粉是没有感光性的,白天也可用,但是不管是什么产品,想要看到效果,首先做好隔离防晒是必要的,减少肌肤的晒伤晒斑和减少肌肤的老化速度。

顺序:洁面-肌底液或精华底液-水芭莎冻干粉(等的那个干粉吸收后再使用后续护肤,不然会抑制冻干粉的活性)-水乳-面霜等

评论

热度(1)